专题栏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健康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生殖医学中心 >> 健康园地 >> 优生优育 >> 健康园地正文
科研人员研究表明:不宜给婴儿过量喂豆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5 9:38:43
来源:新华网

  哥斯达黎加科研人员最近研究发现,哺乳期的婴儿如果过量服食豆奶会出现长大后青春期提前和体内微量元素含量超标等不良现象。

  据此间媒体23日报道,哥斯达黎加圣拉蒙医院哺乳专家马里奥·阿尔门达雷斯在国家哺乳研讨会上提交的有关大豆对健康影响的报告显示,由于豆奶中含有等黄酮物质,这类物质中的植物雌性激素会使长期服用豆奶的女婴未来出现青春期提前和性早熟。

  报告还显示,长期喂食豆奶的婴儿体内锰元素和铝元素的含量分别是喂食母乳或牛奶的婴儿的80倍和100倍,这种微量元素的超标会对幼儿的神经系统产生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石翔)


免责声明:作品版权归所属媒体与作者所有!!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知!本站立即删除。有异议请联系我们。
健康园地录入:hcmhxl    责任编辑:hcmhxl 
  • 上一篇健康园地:
  • 下一篇健康园地: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